临渊不羡瑜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本人废话篓子一个,有人要来找我唠嗑嘛?

【赤井J】旅途——普绪克的眼泪 上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菜狗驾到.JPG)

  来点没什么重点又好像信息量很大的前置章节(?)

  赤井J

  从这里开始就是私设如山的开始了(?)

  这么长时间了他们为什么还没告白?!(被打)

  不喜勿喷哦

  

  “如果这次顺利的话,回去就补给他一个告白吧。”

  ————————————

  

  

  在古希腊时期,有一位名为普绪克的公主,生的十分美貌,人们崇拜她甚至胜过崇拜维纳斯。

  被忽视的维纳斯命令她的儿子丘比特,让普绪克爱上世界上最丑陋的生物。但在阴差阳错之下,丘比特爱上了普绪克,把维纳斯的命令抛在脑后。

  丘比特违背母亲的意愿和普绪克成了亲,但他告诉他美丽的新娘,不要看到他的脸,不然他就会消失不见。

  普绪克对丘比特做出了保证,但是却因为姐姐们的话语心中起了怀疑,以为丘比特是丑陋的怪物。

  于是普绪克听信了姐妹们的话,在丘比特睡着之后拿着刀子点燃了灯火,如果见到的丘比特是一只丑陋的野兽,那就用刀杀了他。

  当她点燃烛火看到了丘比特的真面目,丘比特却被蜡油惊醒,被普绪克对他的怀疑与不信任深深伤害,愤怒离去回到了天上的宫殿。

  普绪克挽留无果,日夜被痛苦内疚折磨,流下了眼泪。

                             ——《希腊神话》

  

  

  

  “欢迎收听地下新闻,我是你们的主持人,DJ孔雀——!”熟悉的节目,熟悉的主持人。DJ孔雀今天看起来尤其兴奋(话说他有哪天不兴奋吗?),“大事件大事件!销声匿迹近三个月的怪盗Joker终于又发出了预告函!而他这次的目标是——”

  随着他的话音,一张熟悉的预告函出现在屏幕上。

  “今晚十点,我将前来取走「普绪克的眼泪」

                                 ——怪盗Joker”

  “不可置信!Joker这次的目标居然是恐怖的诅咒宝石「普绪克的眼泪」!”

  DJ孔雀作惊恐状捂脸,语气一惊一乍的。

  “这颗可怕的诅咒宝石已经转手了十几任主人,他们的结果都不太乐观,而最新的一位主人正是我们都很熟悉的——Mr.金有!”

  “而现在这颗宝石被放在Mr.金有家族的金库中!”屏幕上适时放出了Mr.金有家的金库,DJ孔雀的语气更加兴奋了,“据说除了金有先生本人没有人知道金库的密码,并且金库里随时都有警备把守。”

  “哇哦,面对如此的阵容,怪盗Joker究竟能不能得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ky Joker上,阿八关上电视,拿着「普绪克的眼泪」的资料,在Joker面前急得跳脚:“Joker先生!你真的要去偷「普绪克的眼泪吗」?那可是被诅咒的宝石啊!很危险的!”

  对于Joker喜欢挑战高难度的作死行为,小个子忍者简直愁的头发都要抓秃了。

  “那当然啊,你在说什么傻话啊阿八。我连预告函都发出去了诶,怎么看都没有收手的理由吧。”

  Joker倒是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拉着一脸不在状态的赤井翼调整他新改造的小发明。

  说起来赤井翼最近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又恢复了他们最开始认识的时候那种神出鬼没的作风。除非是饭点,否则别想逮着人。

  赤井翼身上的反常实在太明目张胆了,多少带着点儿满不在乎的味道。

  但又不是破罐子破摔的那种,而是知道有人会一直坚定的站在他这边的那样,完全被人纵容出来的肆无忌惮。

  包括这次在听说Joker要对「普绪克的眼泪」出手后,赤井翼难得提出来想要一个小发明。

  这个要求很是让Joker摸不着头脑,但还是心大的不追问,或者说选择了纵容——毕竟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嘛,赤井翼这个外星人有点自己的小秘密又不是什么一定要刨根问底的大事。

  【秘密使人更有魅力。】

  “更何况危险什么的,怪盗本来就是在危险边缘走钢丝的职业吧?哪一次不都很危险吗。”

  “可是,可是这不一样啊!那个宝石上的诅咒,据说已经害死了十几任主人了!”阿八更着急了,再怎么上蹿下跳也没让Joker放在心上,无奈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赤井翼身上,“赤井先生!你也劝劝Joker先生啊!这次不管怎么说都太危险了!”

  

  

  “嗯,什么?”

  “我倒!原来赤井先生完全没在听吗?!”

  赤井翼如梦初醒般回神,一脸的状况之外,瞪大了他无辜的眼睛看着阿八,阿八绝倒,小个子举着胳膊跳起来,怎么看都带着一股气急败坏的味道。

  “哈哈开个玩笑啦。”

  然而阿八完全不觉得好笑,甚至感觉有被冒犯到(?)

  赤井翼看了眼完全陷入专注状态的Joker,摊摊手无奈道:“可是Joker一旦做出决定就一定要一条路走到黑的吧,就算是我也没办法改变他这一点哦。”

  “可是,可是——”

  “呐阿八,你也了解Joker的吧。他那样的人,一旦做出了什么决定要想改变就很难了吧。如果想要强行改变的话,反而会被Joker一直记在心上哦,到那时可能会发生更可怕的事也说不定,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不就是这样吗?”

  “所以啊,”赤井翼难得说了很长的一段话,或许也带着些许的感慨吧,他摸摸阿八的头笑着说,“只要看着就好,毕竟现在还有我嘛,可别小看我的能力哦。”

  “更何况我还蛮喜欢Joker这样固执的性子的,或许就是他这样性格吸引了我,不然我也不会抛弃一切回来嘛。”

  “诶——?!”

  赤井翼看着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的Joker,笑眯眯地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阿八震惊地看看他又看看完沉浸在改造设备完全没有听到他们讲话的Joker,眼睛瞪的大大的。

  宇宙猫猫头.JPG

  Joker先生——!别摆弄你的发明了,快来听听赤井先生说话啊!他在跟你告白诶!!!!

  阿八:我为这个家承受了太多。

  

  

  “完成了!”

  被两个人目光注视着的Joker突然蹦了起来,手上拿着他刚改好的发明,兴奋地冲他们露出一个朝气的笑。

  “好耶!”赤井翼捧场地欢呼一声,十分自然地凑过去接过Joker手上的发明,好奇地摆弄起来,“这个要怎么用啊?”面上看不出一点儿不自然来。

  Joker同样自然地凑过头来教他:“这个很简单啦,只要这样这样,然后再这样……就可以了!”

  氛围十分的和谐。

  只有旁边被遗忘的阿八:这熟悉的发展……

  我仿佛路边那一条狗……

  所以怎么就不长记性要掺和他们两个的事情啊!!!

  猫猫咬手绢.JPG

  

  

  转眼预告的时间临近。

  Joker和阿八用气球口香糖降落在金库远处的天台上,远远地望着他们今晚的目标。

  阿八在Joker身后,忍了又忍,到底是没忍住好奇心,欲言又止地开口:“Joker先生,你和赤井先生他……”

  “嗯,我们怎么了吗?”

  Joker话里带笑地回头。

  “就是,就是……”单纯的小忍者脸都憋红了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今晚梅开二度的气急败坏,“哎呀不要再捉弄我了Joker先生!”

  “哈哈,抱歉抱歉开个玩笑啦。”

  阿八:这话好耳熟(?)

  阿八:你们这奇怪的默契哦(指指点点)

  “我和哈欠混蛋啊……”Joker看着远处的金库,忽的笑了。在夜色中,他的耳朵有些泛红,声音也轻轻的,散入空中,“如果这次顺利的话,回去就补给他一个告白吧。”

  “什么?”阿八没听清,愣愣地反问。

  “没什么。”Joker抬手压了压帽沿,颇有些欲盖弥彰的样子,“走了阿八!”

  他一跃而下。

  “等等我啊Joker先生——!”

  

  

  

  终于写完了妈呀——

  突然发现小J你好像最后立了个flag啊救命!!!

  你们,赶紧,给我,告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明明相处都已经很老夫老妻了为什么还没有告白啊呜呜呜呜呜

  下章卡文会时间长一点,毕竟咱真的不会写Joker盗宝的过程手法什么的。。。

  如果有可能下一章怪盗丘比特就可以拉出来溜溜了哈哈哈哈哈(你这话说过多少遍了?)

  有人来找我玩的吗???!!!

  (长草了已经)

  彩蛋点不点无所谓,是Joker听到赤井翼告白的一点反应,也就三句话来着,感觉正文没地方了就扔彩蛋里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